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领导深入列管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日期:2022-12-02 10:30
  • 来源:公安局
  • 字体:[ ]

11月28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平非带领局直相关部门先后深入市区列管场所检查防控工作。

期间,马平非详细检查列管场所滞留人员及从业人员是否按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是否私自营业、各项台账是否建立健全等情况,及时指出存在问题,立即落实整改,并要求辖区公安机关对整改情况跟踪问效,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不留隐患。他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严格落实《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市公安局列管场所防控工作预案》要求,迅速摸排、全面掌握列管场所滞留人员及从业人员底数、核酸检测等情况,严厉查处各类涉疫违法行为。市局治安支队要组成督导组,抽查检查列管重点场所,督促落实防控措施,为打赢全市防控歼灭战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