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抚远市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 发布日期:2022-12-01 09:29
  • 来源:抚远市
  • 字体:[ ]

11月28日,抚远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深入部分小区、超市、疫情防控服务站、村屯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范继涛先后前往抚远市长安小区、农机局家属楼、沁园小区、平房区、澳景园小区、财政家属楼、新兴街综合住宅楼、左岸绿洲以及佳家果业、乐佰客超市等地,现场查看了最小单元格的值班值守、功能区划分、通道设置、核酸检测、居家隔离人员管理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小区人员数量、人员结构、物资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超市物资保供配送流程、配送人员食宿等情况。范继涛强调,要科学组织批发市场、超市等保供力量,按照保障基本、平价供应、配送到位的原则,切实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要畅通双向沟通渠道,在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供应的基础上,“点对点”解决特殊人员就医就诊问题。要加强工作人员后勤保障,细致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大家安心履职尽责。

范继涛还前往抚远市浓桥公路疫情防控服务站、浓桥高速疫情防控服务站、浓桥镇新海村、新江村等地,督导检查人员配备、过往车辆排查登记、落地核酸、值班值守、外来人员排查管控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范继涛指出,要继续加大对来往车辆检查力度,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认真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要压紧压实乡村两级疫情防控属地责任,乡村干部要主动作为、下沉一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加强出入村口管控,落实落靠农村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进乡入村人员清、数量清、位置清、管控措施清,确保农村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