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征集>征集内容

佳木斯市司法局关于《佳木斯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 发布日期:2022-5-26 16:42:47
  • 来源:司法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推进公众参与政府立法工作,提高立法质量,现将市司法局正在审查的《佳木斯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单位和个人可以在2022年6月26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邮寄:佳木斯市司法局立法科(市机关中心4号楼255室)

(二)邮箱报送:LFK8511487@163.com

联系电话:0454-8511487

 

佳木斯市司法局关于征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改意见的通告.doc

《佳木斯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解读.docx


佳木斯市司法局

2022年5月25日

征集结果

关于《佳木斯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结果的通告

按照市政府2022年立法工作计划安排,《佳木斯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为年内完成的立法项目,2022年5月25日佳木斯市司法局在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佳木斯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改意见。截至2022年6月27日,没有收到社会公众的意见反馈。

特此通告!

佳木斯市司法局

2022年6月27日